Anny

只想写一点文字 记下此刻的 💓心情

每天都在晨光微露的早晨就出发 伴着星星点点回来 我一直知道 我的工作靠不了家里 我要自己努力。爸爸妈妈给的爱已经很多了 不管我多辛苦 我都知道我的背后还有一个温暖的家。也许骨子里的我就是这么坚强好胜 做事情就希望做到最好 一板一眼 认认真真。现在一个人住在宿舍里 心里还住着一个人 我知道我的爱人在离我很近的地方 也许正是因为他在 我才能这么勇敢。今天搬宿舍真是累到了 不想动 不想干 只想哭 只想闹 他既理性又惯着我 当我走出宿舍看到他在门口等我的时候 看到他为我打来热水的时候 看到他瘸着脚来接我的时候 我的内心崩塌了,就想冲过去挽着他的手 扎进他的怀里 用力亲吻他 一直到天荒地老。我爱你 你听到了么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