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ny

只想写一点文字 记下此刻的 💓心情

❤️❤️两周年纪念日 白天过的和平常一样 上课一直上到晚上六点 不知道为甚么他一直这样不温不火 弄的我很着急 害得我一个人悄悄躲起来哭了老半天 因为我真的真的很在乎这个日子 我想要一个惊喜 一个他用心为我准备的惊喜 而不是这个样子带我出去吃一顿饭 买衣服而已 我想要的是他的用心 可是 好多事都强求不来 他就是这样一个性格的人 怎么办。我们吃了火库年糕火锅 他给我买了一对耳钉 带我买了衣服 即使只是一个吊带背心 还买了超级可爱的糖果。也许 这样已经很好了 男女的思维方式不一样 我追求浪漫 他看重实际 我不能把我的想法强加在他的身上 不管怎样 即使我哭也好 埋怨也好 我还是爱他。一直都爱~~❤️

评论